资讯中心  商品中心  会员中心  购物车  客户留言  帮助中心
 首  页  | 保健食品 | 减肥食品 | 化 妆 品 | 时尚礼品 | 服装服饰 | 运动健康 | 汽车用品 | 母婴用品
宠物用品 |  图  书  | 世界名表 | 数码·IT | 手机配件 | 办公用品 |  玩  具  | 鲜花绿植 | 成人用品
E-MAIL地址:  登录密码:   注册会员 忘记密码
没有QQ点这里没有QQ的顾客朋友请点这里与我们进行交流
有QQ点下面咨询
在线医生
客服经理
保健客服
北京客服
上海客服
瘦身客服
免费电话
010-65918166
 
 当前位置:健康你我 -> 资讯中心 -> 保健常识
专家称不建议吃维生素补充健康
查看次数:224
不建议吃维生素“补充”健康

  营养学专家表示,这些处于高位的数据跟上海人营养摄入的变化关系密切。据介绍,20年前,人们的食用油摄入量每天为28克,而今天这个数字已经达到了50克。20年前,人们的食物主要是谷类食品,动物类食品仅占9.9%。而今天人们从动物类食品中获取能量的比例已上升至25.6%,谷类食品则降至39.2%。

  艾琳可教授注意到很多年轻的上班族有吃维生素的习惯,“如果每天都吃这些维生素片,从某种意义上说是比较危险的。”艾琳可教授不建议白领们靠吃维生素来“补充”健康,“因为很多对人体有益的元素还在不断地被发现,如果用维生素来替代饮食的话,食物内天然的营养元素就没办法通过饮食来吸收。”

  不提倡节食但应适当限食

  对肥胖,营养界普遍认为,应该适当地限食,而不是节食。

  据专家们介绍,目前美国有一个正在进行研究的项目———体重登记。参加这些研究的被研究者的要求是,要减掉30磅,然后5年内不能反弹。

  而在塔芙茨大学还有一个项目:研究如果人将每天摄入的热量减少到80%,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

  专家们介绍说,动物实验表明,如果让动物少吃,它们的寿命就会长些。塔芙茨大学的研究就是要得出这样的结论:人是不是可以减低每天摄入的热量,从而延长寿命。(记者 李祎)

加入时间:2007-9-26 返回列表
站内所有资讯信息匀来自各大媒体,如有侵权,请通知我们删除。
焦点资讯

这些综合症你有吗?夜餐综合症 盒饭综合症..
·眼疲劳是颈椎病信号
·十种正常的异常心理现象
·调查显示15%儿童存心理障..
·笔迹心理分析简介
·香烟烟雾可能含致癌物
·食物中毒自救:催吐导泻保..
美白
最受关注保健品
排行 关注商品
1 击脂纤极速减肥胶囊
2 海斯莱福瘦身养颜宝
3 澳美健养颜清斑
4 澳力健关节康
5 康力士鲨鱼软骨粉
6 澳美健乳清蛋白粉
7 澳美健葡萄籽
8 康力士高含量鱼油
9 奥露娜丰胸
10 奥露娜大豆异黄酮

资讯中心
保健常识
瘦身与营养 心理医学
饮食禁忌 食疗食补
医学前沿 保健常识
健康提醒 疾病新知
母子平安
学龄前 幼儿期
婴儿期 出生与分娩
怀孕期 准备怀孕
减肥丰胸
化妆品
时尚运动
娱乐新闻 趣闻佚事
体坛人物 时尚运动
礼品精选
汽车大观
成人频道
宠物新知
世界名表
手机数码
鲜花图书
鲜花知识 电子图书

联系我们 保健批发 广告招商 关于送货 如何付款 订购方式 友情链接

本站所刊登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依据,您不能仅凭此信息治疗疾病。服用药物或进行治疗时,请遵医嘱。 
   批发团购电话:010- 65855865订购电话: (北京)010-65918166  010-65855865  (上海)13671999875 021-65505186
客服QQ:86776468  649115648   MSN:jianfei_Dream@hotmail.com

版权所有 健康你我《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沪ICP备06036026号]

皇冠卖家皇冠卖家皇冠卖家 消费者保障计划信息产业部支付宝